bug

给你一百条命和肖自在谈恋爱3

“搭档?你会干啥?”老窦问。

你卖笑着,绞尽脑汁的想。是啊,我能干啥?

前世里你是个程序员,会干的只有敲代码,可在这异人的世界里敲代码没用啊!

“端茶倒水?”你嘿嘿傻笑道。

“哦对了,我还擅长打扫,公司的卫生可以交给我!”

“公司有保洁…”老窦用一脸智慧的表情看你。

“那我…”

在这时,肖自在出口打断了你:“行了,别为难她了,就和报告的一样,这丫头不知是用的什么招数,总之死不了,用来镇我心魔倒是正好。”

老窦看着你,多少有点于心不忍,不过见你始终一脸傻笑,又打消了这个念头:算了,本人都不在乎,跟着掺和就没劲了。

就这样,你正式和肖自在结成了搭档关系,因为在这个世界里你没定居,老窦还给你安排了个住处,十分贴心,就住肖自在的隔壁。

搬入新家的第一件事,你就开始了烹饪之旅,俗话说,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,你决定从饮食上攻略肖自在,因此你炖了一大锅排骨,才一出锅你就盛了一大碗去隔壁敲门。

“肖大哥,我炖了排骨,来点?”

肖自在给你开了门,一脸费解的端详你,他至今还没有搞懂你的路数,哪有人被杀两次还主动凑上来的?他甚至怀疑你有什么特殊的倾向。

“进来吧。”不同以往,他穿着拖鞋和家居服。

你端着肉锅走了进去,接着不客气的翻箱倒柜的拿碗和筷子。

“我给你盛一碗,排骨汤可有营养了。”你用汤勺舀了一碗给肖自在端去,可你低估了瓷碗导热的速度,你烫的直接松开了手,这碗汤全洒了…

而且,刚好洒在了对面的肖自在身上,你生硬的朝下看,竟然…全洒在了裤子上!

“对,对不起!我…我给你擦干净!!”

你连忙在桌子上抽出两张餐巾纸,蹲下来就开始擦,你擦的有些忘我,情不自禁的就越界了,感觉软软的一团,很微妙。

我炒…

你尴尬的抬头,正好和肖自在对视上,他正和善的眯眼笑着:“怎么了?继续擦啊。”

擦…还怎么擦。你感觉那团软软的东西似乎逐渐的有些变硬,你的脸红一直持续到耳根,连忙收回了手。

可在这时,红着眼睛的肖自在却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,力气很大,你被抓的生疼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