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给你一百条命和肖自在谈恋爱5

审核哥哥姐姐放过我,没有任何过分描写!!

  

“穿这个?太土?这套?…这也太短了吧?”

你翻着衣柜。这些衣服似乎是公司为你准备的,你觉得跟肖自在出任务也算是一趟攻略之旅,穿的惹眼点才能快速拉升好感度嘛。

挑了半天,你决定穿套运动式的T恤短裤,行动起来方便,而且这套运动服刚好也是绿色的,你记得肖自在也有一套绿色的运动服,没准这能成为提升好感度的关键。

你刚托下衬衣,就听见门外传来吱嘎的一声,你这才猛然想起,刚才和肖自在的互动过于尴尬,你蹭蹭就跑回了隔壁,而且…忘了关门。

不由你继续往下想,扭过头就和门口的肖自在对视上了,而你此前的上衣正托到一半…

“呀啊!”你情不自禁大叫一声。

肖自在也很识趣的退出了房间,等你换好衣服后,他才说你:“本来是想提醒你关门的…”他注意到你身上的运动套装,露出些许吃惊:“衣品不错嘛,我也有套类似的。”

“啊哈哈…”你尴尬的打着哈哈:“要不,组个情侣装?”

肖自在挑了挑眉,神情复杂:“下次吧,我都换完了。”

这让你有点失望,也许是因为好感度不够的关系吧?你想。

下午,你们共同乘上动车,前往任务地,你和肖自在对面坐,一路上他都在刷手机,你们没什么共同话题,你试着挑起过两次话题,不过聊了两句后都没下文了,你不禁有些灰心的叹了口气。

就在这时,你的手机一震收到一条消息,本来你没打算看,可提示音偏偏这么响道:红包来啦!

有红包?你立刻摸出手机,你还没能从前世的守财奴性格纠正过来,每次听到红包提示音都会不由自主的去看手机。

可你发现这个红包竟然是肖自在发过来的,而且他坐在你对面一脸淡定,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你懵懵的看着肖自在问:“肖大哥,你给我发红包干嘛?”

肖自在终于抬眼看你了,他眯眯着笑眼,一脸和善:“提前给你补个医药费,这次的任务不能杀,你说是不是有点无聊啊?”

到站广播响起,你凌乱的僵在原地,只感觉背脊升起阵阵寒意!

评论(2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