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当你和他们初次约会

内含:王震球/黑管儿/徐四/肖自在

  

  

王震球

  

  

他打扮的很漂亮,是的,漂亮。

他那头秀发吊成高马尾,戴着大量显眼的首饰,只要不开口妥妥会被误认为是妹子,你们走在街上,他还被人拦下来要过微信。

“好啊。”王震球一开口,那人脸色巨变瞬间就跑了。

“害,刻板印象,谁说妹子才能打扮哒?一群老古板,切。”

他用力抱住你的胳膊,撒娇起来:“还是姐姐对我最好啦。”

你有点羞涩和高兴,正要回应他什么,这时王震球忽然指向你的头顶叫道:“啊!有苍蝇!”

“啊??”你瞬间懵了,感觉有点尴尬。

“别动啊,我给你取下来!”

你立刻僵在原地,心想:苍蝇不会自己飞走吗?这怎么取下来?

你感觉头顶多了一份重量,像是什么东西放在了你的头上,你下意识的就把手伸了过去,他抓住你的手,帮你正确的拿住了头顶上的那个小盒子。

你发现那是一个小首饰盒,你有些惊喜:“哇,你送我的?我能打开吗?”

“嗯哼。”王震球得意道。

你高兴的打开盒子,发现里面有一对小巧的耳钉,你是很喜欢,可是你并没有耳洞,你苦恼的看向他,还没等开口,王震球就抢先说道:

“能打耳洞的店,我知道附近有一家,要不要去?”

你有点忐忑,毕竟可能会疼…不过难得收到一对这么漂亮的耳钉…

你一鼓作气的答应了。

“哎呀,没营业呀,这么可惜啊,还想看你戴上呢。”王震球耸着肩膀,忽然又看向你:“你知道吗?打耳钉其实特别简单,我也会打,我家里就有打耳钉的工具,所以,你想不想去我家?”

你们的初次约会是在王震球家度过的,令你从此改观的是打耳洞原来不疼,甚至有点…舒服,当然,你并不知道他当时对你注入了一点微弱的“马杀鸡”之力。

  

  

徐四

  

  

和平时满嘴跑火车不同的是,这天他格外正经。

他穿了一套合体的西装来见你,手中捧着一大束玫瑰,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抓了抓后脑勺:“喏,给你的。”

“谢谢。”你接过花捧。

他事先预订了一家5星级的饭店,这里的食物是蛮好吃,可是太少了,你完全没有吃饱。

饭后你们在路边散了20多分钟步,路上你饿的肚子叫了起来,本来你就没有吃饱,走路又消耗了一部分卡路里…

“要不…咱们再去吃点路边摊吧?哈,哈哈哈…”你尴尬的提议道。

最终你们两个来到一家路边烧烤撸起了串,你明明点的微辣,可这家的烧烤却辣的你嘶嘶哈哈,你向店员点牛奶,店主遗憾的告诉你卖光了,你郁闷的大口喝水,却越喝越辣。

“牛奶解辣?哎哟,竟然是真的。”

徐四手机的搜索栏显示:辣 牛奶 什么作用

他忽然凑到你耳边,一股热气吹了过来:“叔叔的牛奶给你解辣啊。”

“噗!!”你直接喷了!

“你…你怎么突然这么不正经?你今天不是要走文艺路线吗?”你又害羞又不解。

谁想到徐四耸了耸肩表示:“害呀,装不下去了,多累啊,什么文艺路线,是到时间了。”

“什么到时间??”你问。

“昨天嘛,我和老三打赌输了,他就要求我和你约会绅士点,但是你看…”他指了指手表:“过12点了诶。”

你瞬间拉下一脸黑线。

“老板,结账!”徐四招呼着,顺手掏出钱夹,这时两个安全t被带出来掉在了地上。

结完账徐四弯腰捡了起来,吹了吹:“害,没眼力见,也不知道帮着捡起来,不知道一会还要用吗?”

你:“……”

“走吧。”

“去哪儿?”

“能去哪儿啊,去个能给你解辣的地方呗。”他用手转着钥匙环,吹着口哨。

和之前正经的形象比,简直就不是一个次元的!

你们的初次约会是反复横跳度过的,从五星级到路边摊,从绅士到地痞…以及他异常多的体~位。

  

  

黑管儿

  

  

你们的约会时间定在上午9点,说好他来家里接你,可是现在已经10点10分了,他不但没来,而且你联系不上他!

你很生气,觉得他完全不讲信用,甚至划过一丝分手的想法,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,你气鼓鼓的去开门,却见到黑管儿一身伤,十分狼狈。

“你,你怎么了?”你瞬间很着急。

“没事,本来计划9点前就能结束任务的,没想到他们有支援,周旋了一会把时间耽搁了,你没有生气吧?”

你感到十分惭愧,连忙摇摇头,把他邀请进了家里,你不由分说的为他包扎,尽管他说都是小伤不用了。

包扎结束后,他问:“好了,该动身了,你想去哪儿?”

你摇摇头,他都这样了,你哪里还有心思闲逛。

他看出你的情绪,有点苦恼的抓抓头:“要不…出去吃点什么?我正好也还没吃东西。”

你依然摇头,说:“我给你做!在我家就好了!”

你当场化身厨师长,接二连三做了好几道菜,这时黑管儿忽然叫住你:“××(你的名字)”

“嗯?”你转头看他。

“我能拍你的背影照吗?”

你愣了一下,瞬间脸色通红,良久才嗯了一声。

黑管儿拍完照片就设置成了手机桌面,但过后你发现他的拍照水平十分直男,把你拍的很矮!你强行与他合影,他这才重新设置了这张桌面。

吃饭时,他始终盯着你看,搞的你都不好意思吃了。饭后他主动洗碗,还帮你整理了下家务,中午的时候他打着哈欠问你:“你平时不午休吗?”

你见他睡眠不足的样子,便顺着他的话扯:“午休,那先睡个午觉吧…”

你刚铺好被褥,黑管儿就一把搂你入怀,你正想挣脱,却发现他倒在床上竟然就睡着了,你调整了一下位置,枕在了他的胳膊上。

黑管儿的洗发水味很香,在他沉稳的臂弯里,你十分的有安全感,竟然也这样睡着了,你都不知道多少年没有再睡过午觉了。

你们的初次约会是在你家度过的,你发现黑管儿是个十分认真负责的人,你变得更加爱他了。



肖哥放在彩蛋了,免费粮票解锁,选题是地下室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818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