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给你一百条命和肖自在谈恋爱6

任务对象虽是异人,但手段不高,和肖自在比起来,连皮毛都算不上,位置锁定后,肖自在很快就将他制服住了,之后当地分公司的人会负责接收。

在制服对方时,肖自在明显没有尽兴,他强行压制下眸子的猩红,直到公司把人押走。

“那我们也…”

你正想转身下山,不想一股外力忽然把你按倒,那力量急剧爆发,你感觉自己的头骨差点碎了!

“肖肖肖…肖大哥,冷静,你要冷静啊!!”

前两次的死毫无征兆,对比来说除了一瞬间的痛外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想,可这次不一样,你是知道肖自在对你起了杀心的,这种不知什么情况下会以什么手法被杀的恐惧感让你心脏狂跳。

你感觉后脑勺的压迫感逐渐抬起,你连忙想要趁机抽身,却被肖自在一把掐住了脖子,并不是拈花指这样的技能,就只是单纯的在用力掐你,很快你视线模糊,感到窒息,就只能隐隐看到两道猩红的光,那正是肖自在的眼睛。

“……”

肖自在原本打算这样单手终结你一次,以此满足内心的杀欲,可令你们都没想到的是,在极度缺氧的情况下,你浑身陷入瘫软,竟然…尿了……

过于意外的发展迫使肖自在松开了手。你一喘过气立刻大声咳嗽起来,脸色渐渐恢复红润后,意识这才跟着一块苏醒,当你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后,你一个没忍住哭了起来。

大庭广众之下竟然…竟然…

你感觉自己没脸做人了,又羞又尬,简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肖自在显然也对现况有些懵了,他苦恼的抓了抓头皮,姑且是安慰了你两句:“…是我不好,你别哭了。”

他脱下自己的外套,搭在了你的腿上,接着将头别了过去:“先用我衣服遮一下吧,下山我赔你套衣服。”

你吸了吸哭红的鼻子,觉得他还有点良知,不过,这种状态下直接换衣服也不行吧?

你扭扭捏捏的,不知怎么开口,肖自在倒是读懂了你的表情:“懂了,先去找个澡堂吧…然后再去买衣服。”

你把肖自在的外套围在腰上,下山的路上你刻意和他保持距离,肖自在像是哄你似的突然打开了话题:“用不着这么拘谨,离这么远怕我吃了你?一会去公共浴室还得坦诚相见呢,现在就这么扭捏哪行。”

“坦…坦诚相见?!”

你一声吼叫,几乎整片山都快听见了。

肖自在一脸无奈,他被你的叫声吓了一跳:“玩笑…怎么还当真了。”

你:?原来这个杀人魔也会开玩笑啊?

评论(3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