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给你一百条命和肖自在谈恋爱7

肖自在倒算大方,他给你叫了SAP服务一条龙,什么打奶、盐搓统统安排上了。

他坐在接待室等你,你被技师带到了楼上,与肖自在拉开距离后,女技师立刻对你嘀咕:“小妹,你是不是被那个人诱拐的啊?你怎么浑身是伤,要我给你报警不?”

你愣了一下,这才意识过来手腕和脖子上都是淤青…你忙尴尬的笑笑:“不用了,这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…”

显然女技师没有相信你的话,为你服务的过程里,她偷偷用短信联系了当地警察,之后还一直好心的给你讲解社会的人情世故,告诉你要勇敢的说出真相,你正一脸迷茫,这时外面响起了警笛声。

不会吧?

洗浴时你顺便让技师把衣服放进了一楼的自动洗衣机里,现在已经被烘干了,才换好衣服,就与门口冲进来的便衣们对视上了,这时女技师指着肖自在大叫道:“就是他!你看把这孩子虐待的!他肯定用什么在法子控制人家女孩子!”

华东大区的公司办公室内,老窦举着小镜子正在梳他那所剩无几的头发,心想:是不是该买顶假发呢?

这时忽然接到了肖自在的电话:“什么事啊肖儿。”

“…让公司安排一下赎我。”

“赎?你犯啥事了?”

“诱拐,监禁,虐待…”巴拉巴拉,肖自在列出一大堆。

因为配合调查,肖自在入行前犯的案底也被扒了出来,这么下去,妥妥是要进去了。

老窦第一时间安排人手,当晚肖自在就被赎了出来,顺便把过去的案底给消了。

你们一见面,肖自在就把手搭在你的后颈上,先前被掐的淤青受到重压,缓缓的开始发疼起来,他露出一脸微妙的和善笑意:“让你失望了?”

你吓得连忙摇头:“不是,误会,肖大哥,这真是误会,是那个技师擅自…我可是什么都没说!绝对没说!我…我冲天发誓,我要是…”

不等你发誓,肖自在就打断了你:“行了,我知道是怎么回事,因为淤青是吧?”他抚摸着自己留下来的痕迹,有些满意似的勾起一抹笑:“看来得送你套高领的衣服遮住了。”

他一边这么说,一边咋舌:“真麻烦…死一次不就能还原了吗。”与其说是说给你听,更像是不尽心说出了心底的抱怨。

你吓得连忙摇头,还不等回应什么,肖自在忽然抓住了你的手腕,力度很柔和:“走快点吧,晚上冷了你穿的少会着凉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