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当你错发🌕图给他们

内含:徐四/黑管儿/冯宝宝/张灵玉/肖自在/王震球

  

  

黑管儿

  

  

“我靠,这图超涩!”

你给好姐妹发了一张涩图,可是半天也没有收到回复,过了一会你收到一条黑管儿的消息,此时你依然没有发现问题,只怪你的好姐妹头像颜色和他的太像了!

“我的怎么样?”

黑管儿给你发来一张掀衣的腹肌照,可你却以为是姐妹在和你交换涩图。

你:“绝绝绝,还有吗?”

“你今天这么主动?”

你正觉得姐妹说话奇怪,才发现自己发错了对象!

“现在还在忙,晚上去找你。”

黑管儿这么回完,任你怎么再怎么解释都没再回信。

你知道今晚注定是场不眠的暴风夜,而且,是很强的那种暴风。

  

  

王震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靠,这图超涩!”

你给好姐妹发了一张涩图,却不小心发送到了王震球的微信里,很快你收到了王震球的回信:“我知道比这更涩的,你想不想试试?”

你发现自己发错了,虽然还来得及撤回,可他都已经回复了,你觉得撤回意义也不大了…

“你怎么不回复啦?你不会发错了吧?”

“现在我命令你给我发一张你的涩图,不然我就把你的聊天记录公布出去让!你!社!死!”

“先打印个几百份贴到你公司附近,再用特殊手段黑了你手机通讯录发给每个人!”

王震球一边打字,一边坏笑,他当然不会真的公布记录让你社死,但他太知道怎么拿捏你的心理了,并且他对此永远乐此不疲。

你被王震球耍的团团转,但你意外的发现,自己的身材拍出来也很涩。

  

  

张灵玉

  

  

“我靠,这图超色!”

你明明想分享给朋友的,不过打开微信你看到置顶的张灵玉,忽然心思就歪了,你想看看张灵玉的反应是什么样,因此你故意把涩图发给了他。

张灵玉看着你发来的图片愣住了,他打了一串教育你的话,觉得不合适又删了,又打了一串数落你的话,怕你生气还是删了…

你发现张灵玉一直显示着输入状态,但就是什么都不回复,你忍不住再次发送:“在干嘛,怎么不回我,发张你的看看。”

“!你一个女孩子家怎么能这么不知羞耻!”张灵玉脸红透了,他终于还是忍不住反击了。

你怎么磨他,他都不拍给你看,最终张灵玉憋着满脸通红给你回道:“想看就来找我!”

可能是觉得不妥,发完又立刻撤回了。

你:“okk,一会就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冯宝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靠,这图超涩!”

冯宝宝收到你错发过来的涩图叫来了张楚岚:“张楚岚,她给我发这个。”

张楚岚瞄了一眼,差点把冯宝宝的手机攥烂,他忍着不痛快,用强挤出来的笑说道:“宝儿姐,这种不三不四的人留着占您内存,我给你删了哈!”

“占内存?微信好友也占内存?”

“对对,这种有害人士特别占,你上次不还说手机有点卡嘛,就这货害的!”

“哦!张楚岚,你真机智,那抓紧删了她!”

就这样,你发现发错对象和冯宝宝解释时,却发现界面只剩下个红色感叹号:对不起,您还不是对方好友。

  

  

徐四

  

  

“我靠!这图超色!”

你立刻发现发错了,你尴尬的撤回,却立刻收到徐四回复:“我同意,还有吗?”

“…”

靠!他竟然已经看到了!

不一会,你邮箱收到了一个徐四发来的压缩包,他在微信上回你道:“互换一波资源?”

你们莫名成为了涩图交换对象,并且徐四在得知你也看涩图后,今后和你玩的更开了。

徐四:“你早说嘛,知道叔叔我装的多累嘛?”

  

  

肖自在

  

  

“我靠!这图超涩!”

你发现发错时,已经超出了撤回时间,你各种解释,肖自在始终没有回复,你以为肖自在生气了,最终闷闷的给他道歉,结果不久门外响起了敲门声。

肖自在站在门口,你一开门,就见他笑容古怪:“虽说我曾出家,现在也早还俗了,想的时候可以直接告诉我,不用怪外抹角。”

你支支吾吾的解释,却因为害羞而毫无说服力,最终连你自己都自暴自弃了:“是啦!我就是想和肖哥涩涩!谁叫你一点都不主动!”

很快你就对这句话后悔了,肖自在哪里是不主动?不过是一直克制自己罢了,你向他喊停,你快累死了!可肖自在却说:“小丫头,这恐怕如不了你的意了,现在,可停不下来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1884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