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g

当你是他们的跟踪狂

*ooc致歉,不喜勿喷,这篇选题可能有点bt,请能接受再往下看

**请能接受再看!不要骂我!😭

前提:你们互有好感,但未交往

  

  

王震球

  

  

这天你在街上看到王震球的身影,你下意识就跟了上去,本来你以为跟丢了,可是很快听到胡同中传来阵阵胶喘。

你:他居然是这种人?

你有点失望,但耐不住好奇趴着墙边偷看过去,不想正好与他对视上,他似乎早就发现你了。

你看到地上一片瘫倒的人,与其说是战斗现场,更像是…

他对你笑着晃晃手:“怎么样?你也要试试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徐四

  

  

你发现他先进了酒吧,随后进了宾馆,又进了花店等等等…

你:靠!他居然这么花心!

你瞬间下头了,你正要转身离开,却被忽然出面的徐四截住了。

他叼着一根玫瑰,不正经道:“小姐,赏个约?”

你:“不赏!我不和渣男约会!”

“这玫瑰是挺扎嘴的,但你说我是渣男可就冤枉了。”他一脸无辜。

你:“你…你去夜店!”

“打听情报。”

你:“你…你还去了宾馆。”

他掏出一张房卡:“为我们订的。”

你脸色红透了,并不想听他狡辩,转身要走,他却一把拉住你,从叼着的玫瑰梗上取下一枚DR钻戒。

“真的不赏个脸吗?跟踪狂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黑管儿

  

  

深夜,你小心翼翼跟上他,走着走着来到一个没有路灯的深巷。

你有些紧张,心想:他来这里干嘛?

“咳哼。”黑管儿清了清嗓子,寂静中十分洪亮。

你立刻屏住呼吸,怕被他发现。

“出来吧小丫头,你真以为我没发现啊?”

你尴尬的现身,黑管儿逼近你捏住你的脸蛋。

“你真有那么喜欢我?到了跟踪我的程度?”

你紧张的点点头。

下个瞬间却被扎扎的触感堵住了嘴巴,他在你耳边低声:“那么第一次留下个深刻的印象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肖哥放在彩蛋了,免费粮票解锁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5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